台灣金融科技關鍵趨勢論壇

Posted on

日期: June 7, 2018

一、活動說明

去年科技部推動「國際產學聯盟GLORIA」政策,希望能讓台灣的大學及企業加速與全球產業供應鏈接軌,而國立政治大學是台灣唯一獲得 「金融科技國際產學聯盟」計劃的大學。政治大學所成立的「金融科技國際產學聯盟」是一個跨校、跨產業、跨國際的產學合作平台,主要目的是希望為台灣建立完整的金融科技生態圈,以及育成平台及加速器。為了積極配合科技部與金管會的政策,協助台灣推動金融科技之創新發展,論壇中邀請國內外政府官員、專家學者進行專題演講,且安排多場國際知名企業與新創團隊的深度座談,希望透過分享國際金融科技專業經驗與新知與剖析國內產業需求動向,帶領台灣的金融科技產學創新發展走向國際,與世界接軌。

二、舉辦地點華南銀行總行大樓 2F國際會議中心(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123)

三、舉辦日期10767(星期四)

四、主辦單位:政治大學產學營運暨創新育成總中心、政治大學金融科技研究中心

五、協辦單位:台灣金融服務業聯合總會、資訊工業策進會、台北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

六、指導單位:科技部國際產學聯盟GLORIA

七、協辦媒體:商業周刊、工商時報、經濟日報

八、活動報名:

    目前活動報名額滿。

九、活動議程

 

十、媒體報導

中時電子報 https://tw.news.yahoo.com/台灣金融科技關鍵趨勢論壇-6月7日登場-215011626–finance.html

 

活動當日提供200個輕食餐盒(170個葷食餐盒,30個素食餐盒),請網路報名並儘早到場,全程參與。

活動相關問題,請聯繫金融科技研究中心專案助理江小姐02-2939-3091#63552、ylc@nccu.edu.tw 或潘小姐02-2939-3091#65330、kikipan@nc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