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大學與禮德財富2018年海外暑期實習計畫

Posted on

日期: May 10, 2018

一、計畫說明

廣州禮德互聯網金融資訊服務有限公司(簡稱:禮德財富)成立於2013年,是目前中國服務歷史較長的互聯網金融資訊平臺之一。

自成立以來,禮德財富秉承尚禮、崇德、通財、共富的價值觀,以高透明度為特色,將傳統金融服務的嚴謹性與互聯網金融的普惠性相結合,為投資人和融資人提供合法合規的金融資訊服務。

現有意加入海外實習計畫,為政大優秀學生提供實習機會,讓優秀學生有機會實際參與公司的運作,深入瞭解大陸金融科技發展,對企業金融產品進行研究。

通過在金融科技企業的實習實踐,學生可進一步瞭解所學專業的現狀及金融科技未來發展趨勢,培養理論聯繫實際、獨立分析和解決問題的能力,更好地適應未來社會的需求。如學生表現優秀,可獲得禮德財富管理培訓生資格,錄取成為正式員工。

 

二、申請要點

1、實習計畫

2018年7月5日至8月31日,學生將親赴禮德財富位於中國廣州的總部,通過在禮德財富進行為期近2個月的實習。

 

2、申請資格

限政大研究生/大三以上大學生;限商學院系所及理學院的應用數學系、資訊科學系等。

 

3、入選人數

第一階段:政治大學初選10名學生;

第二階段:10名學生將由禮德財富決選,最終挑選出4名學生,成為禮德財富的實習生。

 

4、初審委員

金融科技研究中心主任及4位副主任共計5名

 

5、重要日程

活動甄選公告       4月16日(一)至5月10日(四)

第一階段審查公告   5月21日(一)

第二階段審查公告   5月31日(四)

 

6、實習地點

中國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珠江東路6號廣州周大福金融中心39F

 

7、實習優異

表現優異者可獲得錄取成為禮德財富管理培訓生資格,錄取成為正式員工。

 

8、實習報酬

①禮德財富提供往返臺灣—廣州機票;提供實習期間的免費住宿;實習期間薪資為稅前5000RMB/月;購買相關保險,配合辦理簽證等。

 

②其他相關費用如當地交通、伙食費用或其他生活開支由學生自付。

 

9、審查資料

①簡歷

②最近一學期成績單

③問題回答 (問題至少擇一回答,五百字以上)

  • 在美國上市的P2P企業所需具備的條件為何? (請寄pei@mail2.nccu.tw索取參考資料)
  • 請針對區塊鏈應用提出自己的創新觀點?


審查資料(如上)請於5月10日18:00前傳至pei@mail2.nccu.tw信箱,承辦人回覆收件確認後,始完成申請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