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大學金融科技研究中心107年「金融科技專長學程」 提前至7月2日截止申請

Posted on

日期: July 17, 2018

 

         Fintech 金融科技浪潮席捲全球,帶動顛覆性的商業變革,影響多種產業和民眾的生活,如資訊科技產業、金融保險產業、跨境電子商務產業、新創公司、金融市場的投資人、行動支付的消費者等,這是金融科技史無前例的創新革命。

 

         有鑑於FinTech在全球極速發展,傳統金融產業生態和商業模式已產生巨大的變革。順應此波趨勢浪潮,政治大學商學院開設「金融科技專長學程」,結合跨院優秀師資,包括資訊科學系、應用數學系、資訊管理學系、財務管理學系、風險管理與保險學系、金融學系、統計學系、國際經營與貿易學系、科技管理與智慧財產研究所等九個系所專業課程,培育跨領域創新視野的金融科技專長的未來新秀。

 

      「金融科技專長學程」包含理論基礎研究和專業實務,本學程著重經濟、金融、財務、統計、資訊、保險科技等跨領域的多元理論基礎外,也會邀請到金融科技產業菁英進行實務經驗分享,學術與實務並重。學生有機會透過修習「金融科技專長學程」參與產學實務課程,理論落實於實作,也可能爭取到金融產業界的實習機會。金融標竿企業再透過實作課程、研究報告、競賽等,觀察學生的表現,招募到金融科技產業的生力軍。「金融科技專長學程」厚植學生的學術專業知識及產業實務經驗,縮短學用落差,學習與產業無縫接軌。

 

歡迎同學踴躍報名,透過「金融科技專長學程」的修習,有助於深化專業領域的深度和廣度,開拓未來升學和就業的多元能力和途徑。學程相關資訊如下 :

 

課程資訊金融科技專長學程課表

申請對象:本校大學部及與研究所學生

申請文件:(教務處用印)歷年成績單,和成績排名證明書(大學部需提供,碩士班免提供)

申請方式填寫學程申請表單,並上傳申請文件

申請截止日期2018年7月2日

錄取結果公告2018年8月10日

 

金融科技專長學程承辦人:黃助理 分機65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