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公開徵求108年度「萌芽計畫」補助案,自即日起受理申請

Posted on

日期: October 19, 2018

各位政治大學師長好:

科技部將「國際產學聯盟」定位為產學合作的唯一窗口,重點計劃「研發成果萌芽計畫」,希望成透過經費補助協助各校產學合作研發能量,也將此申請成果納入「國際產學聯盟」之KPI績效,因此希望大家能多加利用踴躍申請!
「研發成果萌芽計畫」除了發掘具原創性及潛在商業應用價值的研發成果之外,也能輔導技術團隊由實驗室邁向新創團隊的組成,並將其推向市場是這次計劃的主要目標,2019年度補助期程自2019年01月01日至2019年12月31日止,補助金額為300-500萬。

★校內期程:

日期

事項

文件

10/19

繳交計畫簡易說明

附件四-潛力名單

10/24

繳交構想書及摘要說明

附件一-構想書ppt(20頁內)

附件三-摘要說明(2頁內)

10/25

校內審查

附件1-108年萌芽個案構想書1071002

附件2-科技部補助產業前瞻技術計畫申請書

附件3-萌芽個案摘要說明

附件4-研發成果萌芽計畫潛力案源名單

附件5-學門領域及應用領域代碼表

附件6-「108年研發成果萌芽計畫」個案申請規格書說明(初稿)

附件7-科技部補助產業前瞻技術計畫作業要點

附件8-科技部補助產業前瞻技術計畫經費處理原則

附件9-政府科學技術研究發展成果歸屬及運用辦法

★計畫申請書主要內容包含:

    1.原創性之重大研發成果、研發成果商品化規劃。

    2.市場分析規劃、商業發展狀況、業師機制,格式可依據計畫內容自行調整修改(如附件2計畫申請書)。

★相關聯繫窗口:朱虹瑾(02-2939-3091#69345)、張資培(02-2939-3091#69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