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Start Program Fintech海外實習計畫

Posted on

日期: November 30, 2017

地點: 香港、上海、矽谷

一、計畫說明:

Head-Start Program 是國立政治大學金融科技研究中心與FinEx Asia合作,並連同其他二所亞洲頂尖學校-新加坡管理大學,香港科技大學,共同聯合發展的暑期精英培訓計畫,是金融科技研究中心對於培育政大金融科技人才的重要年度企劃。

由這三所大學精選出來的學生將得到難得的國際企業實習機會,他們可進入四家國際金融科技公司-點融網,AMTD集團,Upgrade與L.R. Capital,實際參與這些公司的運作,了解商業模式,是非常難得的實習經驗。

 

二、計畫要點:
1.申請日期

2017年10月1日-2017年11月30日

 2.申請資格

限政大學生,不限科系,但限年級(只接受大二,大三與研究生申請)

 3.入選人數

第一階段:政治大學將以書面資料做基準,初選30名學生

第二階段:初選的30名學生將以口試/面試的方式,由金融科技研究中心的評選委員評選出10名學生

第三階段:這10名學生將由FinEx Asia決選,最終挑選出3名學生,成為Head-Start的實習生(Participants)。

 4.公佈日期

第一階段:12/15公佈初選30名學生名單

第二階段:1/31公佈10名複選名單

第三階段:由FinEx Asia決選的三名學生將在2018年3月底公佈

5.Head-Strat Program實習計畫

自2018年6月開始,期限為10-12週

6.實習地點

入選學生將輪流至FinEx Asia, 點融網,AMTD集團位於香港與上海的總部與分公司進行實習課程

7.實習優異

實習期間,各位實習生的表現仍受到評比,表現優異的實習生將再次經過挑選成為Finalists,他們將到美國矽谷的跨國企業實習一週,表現優異者甚至可以獲得錄取成為正式員工。

8.實習報酬

所有的實習生participants與finalists在實習期間並沒有工作酬勞,但是可以獲得以下補助:

a.台灣到香港(或上海、美國)來回機票

b.免費住宿

c.相關簽證費用

備註: 實習生必須負擔自己的其他保險,當地交通,伙食費用,與其他生活開銷

三、申請方式:

以email寄件方式申請,請將以下資料彙整郵寄

  •    基本資料,含自我介紹,申請動機
  •    相關研究報告或競賽/工讀經驗
  •    請檢附托福,多益,或英檢等英文能力證明文件
  •    備妥文件Email至 h.start@nccu.edu.tw ,附件檔案請勿超過6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