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智能理財與深度學習研討會

Posted on Posted in activity

一、活動名稱:

AI智能理財與深度學習研討會

二、研討會時間: 

8月30日上午9:00-下午16:30

三、研討會地點:

政治大學商學院-六樓元大講堂

四、活動內容:

機器學習和人工智慧是近來熱門話題,但實際上AI已經是進行式!不但無人自動駕駛車即將上路,阿里巴巴的機器人管理倉儲也蓄勢待發,將以機器人取代全面人力。

AI的應用無遠弗屆,預計將成為下一個與網際網路同等重量的時代變革,舉凡你想得到的各領域,AI都能扮演重要的關鍵點:智能化財富管理機器人應用,AI交易策略P2P租X平台,以AI技術優化保險科技創新服務,AI供應鏈金融創新…這個世界正因為AI 而持續進行革新!

政治大學金融科技研究中心在106年度舉辦了六堂AI智能理財與深度學習暑期訓練營,課堂中實務操作與觀念引導同時並進,而在最後一堂課程中,我們將擴大舉辦一場由業界前導所組成的研討會,會中將對AI 的新未來做更深入精闢的討論。

在此  誠摯 邀請

這場研討會為邀請制,為了感謝對我們研究中心的支持,竭誠邀請您來共同參與盛會。謹附上論壇議程,若蒙蒞臨意願,賜請回覆email報名。
若有任何問題,請與中心秘書許嫺琦Amber聯繫 分機65697,謝謝!

五、活動議程:

六、演講內容下載:

周存貹副總【演講主題:趨勢的”AI經驗”跟”T-Brain”的介紹】

李潤之執行董事【演講主題:全球 Fintech 發展的現況與未來趨勢】

林火燈董事長【演講主題:台灣資本市場發展人工智能系統應有的策略】

七、活動實錄:

   

   

  

八、結業合照:

結訓證書頒發照: https://www.dropbox.com/sh/2xe5iwcbcl2r9t9/AACKXUBPuhWWSgiPTRpw0xKVa?dl=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