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服務創新~ Fintech國際布局策略與技術運用研討會

Posted on Posted in activity, Uncategorized
  • 活動宗旨

金融科技之發展已是全球金融產業大勢所趨,台灣金融業在了解趨勢之外,更應掌握這波金融科技浪潮,趁機走進國際市場。然而,該如何擬定策略?掌握哪些趨勢機會?這些議題儼然是目前台灣金融業產官學界共同關心之課題。

為借鏡國際發展經驗,政治大學金融科技研究中心、台灣金融研訓院、FinEX Asia公司,特別邀請AMTD尚乘策略資本集團聯席行政總裁林彥君女士、點融創辦人暨執行長蘇海德(Soul Htite)來台分享趨勢觀察,以及透過案例解析策略,例如與領先之科技業合作以取得競爭優勢,抑或是透過區塊鏈於供應鏈金融之運用,參與海外市場當地企業金融服務機會,均為國際間視為提升金融業技術水準,並擁抱全球金融科技市場之策略。

目前金融科技正在改變全球金融業,國際成功經驗與策略對於推進台灣金融業之金融科技發展,相信將有所助益。

  • 主辦單位

政大金融科技研究中心

台灣金融研訓院

FinEX Asia

  • 活動時間

2017年11/01(三)下午1400-17:00(14:30正式開始)

  • 活動地點

台灣金融研訓院 401教室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62號4樓)

  • 參加對象:50人(採邀請制)
    • 銀行高階主管、數金部門、人壽高階主管、產業高階主管

  

  • 活動議程:
時間 議程內容
14:30-14:40 主辦單位
14:40-15:30 專題演講一:全球金融業運用Fintech國際布局策略與案例分享

Speaker:林彥君女士

AMTD尚乘策略資本集團聯席行政總裁、FinEX Asia共同創辦人

15:30-15:40 Coffee break
15:40-16:30 專題演講二:科技在金融商業場景的運用與案例分享

Speaker:蘇海德(Soul Htite)先生

點融創辦人暨執行長

16:30-17:00 綜合座談(QA、交流)

主持人:謝明華先生

政大金融科技研究中心副主任

與談人:

林彥君女士、蘇海德先生

Ø     本活動不提供講義,主辦單位保留活動內容及講座、講題、時間安排等權利。

  • 參加費用

免費報名參加(採邀請制)

  • 報名方式: 請自即日起至開課前,依下列方式報名:
  • 其他事項:
    • 報名後如欲取消,請於開課三天前以書面通知本院客戶服務中心;如未辦理書面取消手續,仍須照常收費。
    • 本院保留變更本活動內容及講座、講題、時間安排等權利;活動資訊如有異動,以本院網站更新公告為準。
    • 請各參加人員於活動開始前20分鐘逕至舉辦地點報到,恕不再另函通知。如有活動異動或調整事宜,將以簡訊或e-mail通知。
    • 如有其他洽詢事宜,請賜電本院客戶服務中心報名專線辦理(電話:02-33653666轉機617)。
  • 下載詳細活動議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