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發成果萌芽計畫」第三梯次計畫申請案

Posted on

日期: June 9, 2018

各位師長好:

科技部將「國際產學聯盟」定位為產學合作的唯一窗口,重點計畫「研發成果萌芽計畫」,希望成透過經費補助協助各校產學合作研發能量,也將此申請成果納入「國際產學聯盟」之KPI績效,因此希望大家能多加利用踴躍申請!

「研發成果萌芽計畫」除了發掘具原創性及潛在商業應用價值的研發成果之外,也能輔導技術團隊由實驗室邁向新創團隊的組成,並將其推向市場是這次計畫的主要目標,計畫執行期限至2018年12月31日,補助金額為300-500萬,「國際產學聯盟」將於6月初期由計畫辦公室組成校內輔導委員會,由專業輔導顧問團隊協助欲申請計畫的師長們研擬計畫內容,此次科技部特別加開「研發成果萌芽計畫」第三梯次計畫申請案,懇請師長們踴躍申請。

以下是校內輔導會申請日期,程序與內容,敬請參考,謝謝。

校內輔導會報名截止日6/9
申請時程6/10~6/15 校內輔導會(計畫辦公室專業輔導顧問團隊蒞臨指導/僅有一場) → 6/16-6/30校內審查(邀請委員)
計畫申請書主要內容包含
1.原創性之重大研發成果、研發成果商品化規劃。
2.市場分析規劃、商業發展狀況、業師機制,格式可依據計畫內容自行調整修改(如附件2計畫申請書)。
相關聯繫窗口:張資培(69390)、曾晶晶(65306)
更多資訊:http://www.ftrc.nccu.edu.tw/wordpresseng/

※6月「研發成果萌芽計畫」的申請需在6/15繳交提案單計畫書,提案內容僅需填寫計畫名稱與計畫簡介,有興趣的老師們可踴躍報名「研發成果萌芽計畫」校內輔導會。

如有任何相關問題可以與資培或晶晶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