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始夥伴

KPMG

官方網站:https://home.kpmg.com/tw/zh/home.html 

KPMG為一全球性的專業諮詢服務組織,全球員工總人數達17萬人,

在155個國家為客戶提供即時而專業的諮詢服務,年營業收入高達201億美元。

安侯建業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係KPMG在台會員事務所,於民國41年創設

歷經多年不斷的發展與成長,為目前國內最具規模的會計師事務所及專業諮詢服務組織之一。
目前,KPMG台灣所擁有國內外會計師、精算師、內部稽核師等執照之專業同仁

員工總人數約2,000人,合夥人100餘位,服務網遍及台北、新竹、台中、台南、高雄及屏東

致力以卓越的專業團隊同心協力為客戶、同仁及資本市場創造價值。
經營理念
Outstanding professionals working together to deliver value
卓越的專業團隊同心協力為客戶、同仁及資本市場創造價值。

EY 安永

官方網站:http://www.ey.com/tw/zh_tw/home

安永為專業會計師事務所之一,以其專業品質享譽國際。

安永的總所設於台北市,並於桃園、新竹、台中、台南及高雄設有5個分所

為全台各區之客戶提供即時服務。

安永台灣與安永香港、中國大陸、澳門、蒙古,整合為安永大中華區 (EY Greater China Sub-Area),

有效整合區域之知識平台,結合國際整合資源,堅持以優秀專業人才、最高專業品質及正直品德的承諾,

隨時為全世界的客戶提供品質劃一的完整服務。

安永人以實踐價值宣言為己任,恪遵「建設更美好的商業世界 (Building a Better Working World)」行為準則落實凡事務求品質的服務理念。

未來,安永台灣將更積極的走入市場、爭取優質客戶,期許成為業界員工的首選及會計專業的領導品牌。

PwC 資誠

官方網站:http://www.pwc.tw/zh.html

資誠(PwC Taiwan)由朱國璋及陳振銑教授於1970年所創立,持續追求卓越,

堅持正直誠信及維持高品質的專業素養,並善盡企業責任促進變革以贏得公眾信賴。

四十多年來伴隨台灣經濟發展業務不斷蓬勃成長,

目前在台灣已有8個服務據點、102位合夥會計師、超過2,700位專業人才。

資誠為PwC在台灣之聯盟所。我們結合PwC全球聯盟組織的力量,

落實PwC Purpose以持續強化PwC 在全球專業服務機構的領先地位,也在社會上發揮更大的正面影響力。

PwC全球聯盟組織擁有22萬3千名專業人才,遍佈157個國家、近743個分支機構及聯盟組織。

資誠為 PwC 在台灣的聯盟所,統籌 PwC 全球服務網路,

致力於提供產業專精、高品質的審計、稅務、財務顧問服務、

管理顧問諮詢服務、法律暨智財管理、企業永續發展等專業諮詢顧問服務。

Deloitte 勤業眾信

官方網站:https://www2.deloitte.com/tw/tc.html

勤業眾信係指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事務所(Deloitte & Touche)及其關係機構,

為德勤有限公司(Deloitte Touche Tohmatsu Limited)之會員。

集團成員包括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勤業眾信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德勤財務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勤業眾信財務諮詢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德勤不動產股份有限公司、勤業眾信風險管理諮詢股份有限公司 ,及德勤商務法律事務所。

勤業眾信以卓越的客戶服務、優秀的人才、完善的訓練及嚴謹的查核於業界有著良好聲譽。

透過德勤有限公司之資源,提供客戶全球化的服務,包括赴海外上市或籌集資金、

海外企業回台掛牌、IFRS導入服務、中國大陸投資等。

勤業眾信共有3,500名以上專業人員,超過140位合夥人、800位以上成員有會計師執照,

擁有最多的上市/櫃客戶,市佔率達3成以上、輔導海外企業來台上市櫃超過五成。

於2008年獲Cheers雜誌調查評選為台灣商學院學生最嚮往的企業第1名。

服務據點涵蓋台北、新竹、台中、台南及高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