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芽計畫申請開跑,敬請把握時間

Posted on

日期: February 15, 2018

各位師長好:

科技部將「國際產學聯盟」定位為產學合作的唯一窗口,並將其他重點計劃如「研發成果萌芽計畫」以及「價創計畫(新型態產學研鏈結計畫)」等納入整併,希望成透過經費補助協助各校產學合作研發能量,也將此申請成果納入「國際產學聯盟」之KPI績效,因此希望大家能多加利用踴躍申請! 「研發成果萌芽計畫」除了發掘具原創性及潛在商業應用價值的研發成果之外,也能輔導技術團隊由實驗室邁向新創團隊的組成,並將其推向市場是這次計劃的主要目標,計劃執行期限至2018年12月31日,補助金額為300-500萬,是科技部相當優渥的補助額度,懇請師長們踴躍申請。

以下是申請的各項日期,程序與內容,敬請參考,謝謝。

申請方式:2/22前提案單→校內初選通過→2/28前繳交計畫申請書(四月也還有一次申請機會)

提案單內容:計畫名稱、計畫簡介(以1頁A4為限,提案單格式參考如附件1) 萌芽_附件1提案單

  校內初選:由政大國產學聯盟召集校內審查會議

  2/28送件:繳交一式兩份計畫書(計劃書格式如附件2) 萌芽_附件2計畫申請書

  補助金額:300-500萬(執行期限為一年)

計畫申請書主要內容包含:1.原創性之重大研發成果、研發成果商品化規劃。2.市場分析規劃、商業發展狀況、業師機制,格式可依據計畫內容自行調整修改(如附件2計畫申請書)。

★相關聯繫窗口:蔡瑋玲(69343)、曾晶晶(65306)

另有關「價創計畫(新型態產學研鏈結計畫)」之申請可補助至少1,000萬我們會再寄發相關申請資料。

2月「研發成果萌芽計畫」的申請需在2/22繳交提案單,時間急迫,但提案內容僅需填寫計劃名稱與計劃簡介,有興趣的老師們可多利用春假提早準備預期完成,希望老師們踴躍申請,在此也預祝新年快樂,闔家平安。

如有任何相關問題可以與瑋玲或晶晶聯絡!

金融科技研究中心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