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金融科技生態系 領袖高峰論壇

Posted on

日期: August 7, 2018

 

 

FINTECH – WHEN FINANCE MEET TECH Anatomy of Fintech Eco-system
嶄新的時代來了,面對改變世界及經濟的新力量與秩序,就在掌握新金融的科技應用。
金融科技帶動了一系列新產業鏈,產業鏈能否持續創生商業價值,仰賴完整且活躍的⽣態系。

過去大型的國際研討會較少生態系的關鍵議題,「金融科技生態系。領袖峰會」特色在剖析金融科技⽣態系,透過生態系的六大區塊領袖對話,除了互相了解最新趨勢外,也期待發展跨域合作的創新契機。

 

本次高峰會議分為以下七大區塊:
⼈工智能與金融產業應用:從學術智慧到商業策略
金融創新監管:監理沙盒與金融創新
金融預測的AI工具
金融科技的國際新創
區域科技治理與創新
AI 連結全球經濟
產業的驅動能源:人才與政策

 

2018金融領袖峰會在台北!
8月6日、7日Fintech Eco-system在台北晶華飯店!
金融科技生態系的探討,聚集了國際Ai領袖、金融科技典範,
一起探討未來金融科技應用。2018年不可缺席的盛會,敬邀您的參與。
因場地限制,名額限定200位,請儘速報名!

  • 活動費用說明:NT.10,000元/人(費用包含兩天論壇、午餐及Coffee break)